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最新动态

2022

11/22

17:51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勇建功新时代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2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11月19日,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为主要内容,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答题环节。

知识竞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反应能力和谁与争锋的竞技状态。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参赛队员沉着应对,竞赛氛围热烈。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各支参赛队伍摩拳擦掌、踊跃参与,将竞赛推向高潮。主持人还随机选题与现场观众互动,现场的党员干部踊跃参与。

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徐婷婷说:“通过参加单位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团结合作,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司法为民的工作中。”

“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勇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促进“互比互学、共同提高”。

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干警李艳说:“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干警的理论知识水平,推动形成‘以赛促学’的生动局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艾尼瓦尔)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