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最新动态

2023

02/04

12:42

来源:
喀什全媒体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来源:喀什全媒体 发布日期:2023-02-04 12:4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地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政法工作,地委书记聂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喀什政法工作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大稳定”“大安全”理念,凝聚维护国家安全整体合力;聚焦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建设生力军作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聚焦推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政法领域改革创新,深化政法领域“放管服”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聚焦政法队伍能力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保持工作定力,优化协调联动,严明纪律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地委、地区人大工委、地区政协工委、地区法检两院、喀什经济开发区和喀什军分区主要领导,地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