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最新动态

2023

05/15

11:02

来源:
巴楚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楚县召开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巴楚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15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上午,巴楚县召开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现场观摩、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县委书记张涛及其他县领导,县直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巴楚县图书馆、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日光温室大棚、工业园区纺织园区2022年基础设施、工业园区2022年织布标准厂房、粤水电智慧产业园建设、巴楚县人民医院综合楼等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推进会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产业为大、工业为要”的理念,聚焦年度任务,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在加快项目进度、严格项目管理、强化要素保障和做优项目储备上持续用力,加强工程建设标准和质量监督,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快、质量高、无事故。


推进会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调度和现场核查,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责任单位要靠前指挥、提前谋划,与施工方共同做好各项工作。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安全生产,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完善政务服务,强化廉政建设,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张永亮 地里夏提)

编辑:阿依帕热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