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

09/24

18:00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烈反响 | 习近平主席致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贺信引发我县各企业的热烈反响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4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盛大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致贺信,总书记的贺信在我县各企业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强调,中国愿同各国一道,以中国—亚欧博览会为平台,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坚持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不断拓展亚欧合作领域,提高亚欧合作水平,促进共同发展繁荣。我县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主席贺信中的嘱托,弘扬丝路精神,充分发挥巴楚资源优势,把握时代机遇,勇担时代使命,为共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疆新喜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企业之一,在做好日常订单生产的同时,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博览会的展示产品生产。

新疆新喜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纺纱坯布生产、面料销售、成品销售、供应链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规模企业,并打造“耐喜” “耐喜有家”等品牌,全面进入民用家纺家居领域,日产家纺坯布60000米左右,产值约95万元,这次参展产品为床上用品,种类达10种。

新疆新喜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卢崇敬说:“看到习近平主席的贺信,我感到特别激动。我们真切感受到党中央对新疆经济发展的重视与支持。我们将牢记习近平主席的殷殷嘱托,弘扬丝路精神,充分发挥新疆区位优势,积极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促进中国和亚欧地区国家互联互通、互利合作、共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热孜万古)


编辑:陈梦娜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