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

11/30

12:44

来源:
巴楚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县委主要领导慰问工程建设施工人员

来源:巴楚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30 12:4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晚,县委主要领导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综合楼病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代表县委、县政府亲切慰问一线建筑工人,并向他们送去御寒衣物,第一时间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施工一线工人的心坎上。


在项目施工现场,县委主要领导与一线建筑工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工人们的生活设施、物资储备、消毒消杀、个人防护和安全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施工单位及工人们要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和自我防护工作,注重防寒保暖,并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与付出表示感谢!


县委主要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要及时收集化解工人们的困难诉求,及时宣讲出疆返乡政策。要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冬季收尾工程安全监管、冬季停工期间施工现场留守人员消防安全、临时用电安全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隐患。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及时与属地社区做好对接,切实解决施工人员食宿保障,让留守工人吃好住暖,切实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目前,巴楚县工程项目共计73个,共有施工人员1600余人。


县委相关领导、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巴楚镇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张永亮 艾尼瓦尔)

编辑:陈梦娜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