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1/30

17:39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烈反响 | 自治区两会引发我县各族党员干部热烈反响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30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备受各族群众瞩目的自治区两会召开,在我县各族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和2023年工作部署定位精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彰显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决心,令人对全区高质量发展信心倍增、期待满满。

近日,县商工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热切关注两会盛况。会议传达的催人奋进的发展谋划,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干部凯丽比努尔·阿卜杜热依木说:“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民生、凝聚人心。”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巴楚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奋力谱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福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多措并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做大做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化政企沟通交流,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热孜万古)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