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1/21

18:19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烈反响 | 向朱治国同志学习 争做优秀组工干部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1 18: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先进、强信念、比赶超、出实绩”的浓厚氛围。11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组工干部开展向“全国优秀组工干部”朱治国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朱治国同志“全国优秀组工干部”称号的决定,介绍了青海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朱治国同志从事组织工作22年,始终兢兢业业为民服务,大力推进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推动青海省多个行政村经济快速发展。朱治国同志用至死不渝的信念、忠诚、勤奋、担当刻画了优秀的共产党人形象。

阿瓦提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员,阿纳库勒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员,恰尔巴格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员,立足岗位职责,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爱岗敬业精神、昂扬斗志攻坚克难,以“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品格践行使命,始终秉承“赶考”心态、永葆“迎考”状态、做足“应考”准备,把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担当实干促发展,把向朱治国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淬炼奋进之心,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将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通讯员:王淑玲)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