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1/22

18:20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快看~孩子们的假期是“彩色”的!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2 18:20 浏览次数: 字体:【

寒假期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各类培训班陆续开班,让更多青少年学到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和技艺。走进青少年活动中心,歌声飞扬、琴声动人,在老师的示范指导下,孩子们绘画、弹琴、跳舞,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课堂上,专注教学的老师、聚精会神的孩子们构成了一幅生动的画卷!

学生阿伊妮凯尔·艾斯开尔说:“我对舞蹈非常感兴趣,每次寒假、暑假都来青少年活动中心学习现代舞,让我的假期生活更加充实。”


在舞蹈室,学生们跟着动听的旋律跳着舞。今年5岁的李沐子妍一放寒假,就报名参加了舞蹈班,虽然只学习了几天,但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她已经爱上了舞蹈。

幼儿李沐子妍说:“我来自第二幼儿园,在这里学舞蹈,认识了很多朋友,我很开心,很快乐。”


近年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丰富活动项目,逐步成为全县广大青少年儿童学习生活和个性发展的良好平台,极大满足了广大少年儿童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广大青少年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兴趣活动可以收获知识、技能,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寒假。

家长日孜瓦姑·阿不都瓦依提说:“我的孩子从小就特别喜欢跳舞,给她报了舞蹈兴趣班,现在学得很不错,非常感谢青少年活动中心各位教师在孩子的艺术路上给予指点和教学,为培养孩子兴趣、发挥特长、掌握一技之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免费为本县广大青少年服务,使学生们享受“双减”下精彩纷呈的寒假生活,真正实现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刘丽娟说:“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本次我们所有课程全部免费为广大青少年开放服务,开设的班级有舞蹈、钢琴、电子琴、乐高、儿童绘本阅读等,共计服务青少年150余人次。”(巴楚县融媒体中心阿尔孜姑丽)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