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2/03

19:36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 元宵节将至 汤圆走俏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3 19:36 浏览次数: 字体:【

元宵节将至,我县各大超市开设汤圆专柜,颇受欢迎,引来不少居民购买。近日,记者在巴楚镇某超市冷冻食品区看到,保鲜柜里琳琅满目的汤圆成了主角,占据了冷柜的大部分位置,消费者们精心挑选着适合自己口味的汤圆。

巴楚镇人民路社区居民赵凤玲说:“感觉今年市场上的汤圆口味种类比较丰富,想要的都能买到,今天过来给家人买了不少,孩子喜欢吃水果味儿的,爸妈喜欢吃黑芝麻、花生的,一起煮起来肯定又好吃又好看。”闹元宵吃汤圆是我国的传统习俗。超市内,除了芝麻、花生、豆沙等传统口味的汤圆外,还有水果、黄米汤等多种口味的汤圆,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

某超市店长朱丹说:“元宵将近,这几天明显感觉到了客流量增多,我们超市汤圆热销的同时,我们也提前做了一些促销活动,每天为大家提供新鲜又优惠、种类丰富的元宵商品。”

元宵佳节,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品尝甜甜润润的汤圆,感受团团圆圆的快乐,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承载着人们对阖家团圆、幸福圆满的期盼。

某超市店长朱丹说:“这两天,汤圆销量明显增加,我们一直在补货,黑芝麻、豆沙等这类传统口味销量比较好,一些无糖、木糖醇等健康口味的汤圆也颇受欢迎。”(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热孜万古)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