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2/02

19:57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烈反响 | 县政协组织委员掀起自治区两会学习热潮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2 19:57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两会胜利闭幕后,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掀起两会学习热潮。


县政协采取上下联动、统分结合的方式,统一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深入细致地抓好全体政协委员的学习,组织全体政协委员通过“线上+线下”学习自治区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要点、政协《政治决议》等内容,加深对自治区两会精神的理解。

同时,广大政协委员在各领域广泛宣传自治区两会新成果、新思想,畅谈发展建设成果,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各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站积极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政协队伍转型强能、提高委员综合能力的工作热情。

县政协把认真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好政协委员的基本教材,结合党支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旗映天山主题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组织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宣讲与教育引导、讨论交流、撰写心得等,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进一步提高协商能力、协商质量和协商议政水平上,坚持一以贯之,力争做得更好。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就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通过提升协商水平来广集众智、广谋良策、广聚共识,凝心聚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巴楚。(通讯员:县政协 哈丽旦)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