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2-00467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健康·巴楚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医疗保障局到我县调研兵地医疗保障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兵地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促进兵地就医工作互通,满足兵地群众的就医需求,6月1日,第三师医疗保障局局长金丽君带队到我县调研。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县中医医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医院对当前医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医院特色、医院建设发展、医院管理,并实地调研了心内科、康复科、智慧健康驿站、全国基层著名老中医药专家多力昆·库尔班工作室等地。

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我县中医医院医保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医疗保险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需要合力推进的系统工程。中医医院作为医疗保险定点机构,一向高度重视医保病人的就诊工作,严格按照医疗保险政策和要求规范医疗行为,全力推动医保建设,促进医院的发展建设和医保工作平稳健康运行,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更好、更优、更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张香说:“兵地一家人,兵地医疗机构互纳定点,标志着兵地双方深度融合发展,方便了兵地参保群众就医直接结算,让群众看病不再难,医保共享问题得以解决。兵地医保部门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在有限的资源里,把医保工作做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兵地交融带来的实惠。”

调研结束后,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县中医医院一定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医保政策的学习,认真落实医保基金安全主体责任,规范诊疗行为,有序做好医保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体验感。(巴楚县医疗保障局 供稿)


关联稿件:

编辑:王文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