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安全生产 | 红海景区多措并举 积极备战“十一”黄金周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国庆节临近,红海景区对景区内出入口、餐饮、商店等服务单位开展节前安全和卫生检查,确保旅游、经营秩序良好有序。


为做好国庆假期景区游客旅游安全,红海景区对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对全体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安排部署,把景区各区域内的道路安全、卫生清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实到人,确保游客旅游安全有序,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迎接游客的到来。

红海景区工作人员谢迎春说:“节前管理区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大扫除,彻底清理各类垃圾和卫生死角,景区内做好消毒工作,排查所有的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游客用餐和卫生安全。”

红海景区距巴楚县城12公里,整个景区以丝路古道为主线,将绿洲水系、壮美胡杨、历史人文习俗等有机串联。因其壮美的大漠胡杨风光、悠久的胡杨文化、独特的人文风情,成为新疆独具特色的综合性旅游景区。近年来深受疆内外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的热捧。目前,红海景区各项迎客工作准备充分,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国庆节旅游高峰。


红海景区委宣传部干部艾山江·玉苏甫卡地尔说:“景区的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游客打造安心、顺心、贴心的旅游环境,提供精细、周到、温馨的优质服务,保障国庆假期旅游安全有序。”(巴楚融媒体中心 记者 祖丽皮娅 视频:艾山江·玉苏甫卡地尔)


关联稿件:

编辑:陈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