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3-00066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水务集团

叶尔羌河灌区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孔雀湖支渠支渠排渠改建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巴楚县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1日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叶尔羌河灌区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孔雀湖支渠支渠排渠改建项目已由巴楚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以巴发改备案〔2023〕15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其他,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定代表人为全俨,招标人为巴楚县城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

2.2项目规模:防渗改建支渠11.41公里,支渠设计流量1.27—1.6m³/s,配套渠系建筑物39座。

2.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工期要求

(日历天)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E6531003908000769001002

叶尔羌河灌区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孔雀湖支渠支渠排渠改建项目施工第一标段

88

1280

防渗改建支渠5.57公里,支渠设计流量1.27—1.6m³/s,配套渠系建筑物10座,其中无节制分水闸3座,节制分水闸4座,农桥3座。(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E6531003908000769001001

叶尔羌河灌区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孔雀湖支渠支渠排渠改建项目施工第二标段

88

1360

防渗改建支渠5.842公里,支渠设计流量1.27—1.6m³/s,配套渠系建筑物29座,其中分水闸6座,单向分水闸8座,节制分水闸8座,农桥7座,(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均须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水利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并提供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3.3投标其他条件:(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持有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2)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9~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新成立不满足一年的公司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4)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网未被列入失信惩戒、行政处罚、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5)投标人应及时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填报及完善信息。(6)本项目不接受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内的企业投标。(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9)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的澄清说明、变更通知等文件都以电子的形式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10)监督部门为:巴楚县水利局;联系方式:0998-6224390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26日至2023年36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招标文件领取菜单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至时间(投标截至时间,下同)为2023年3710:3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日报》、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巴楚县水利局。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巴楚县城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巴楚镇团结东路53号

邮编:843800

联系人:张华

电话:0998-6012905

传真:0998-6224390

电子邮箱:629785123@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开阳路一号瀚海花园大厦五楼

邮编:100071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15276061753

传真:0998-2880060

电子邮箱:1161060087@qq.com

关联稿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