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2-00636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楚县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拉江·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农业灌溉供水特许经营权工作。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发性和政策性金融支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指导意见精神,积极推进我县水利事业的发展,降低供水经营成本,有效促进供水终端市场良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为强化我县灌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完善,进一步提升灌区引水灌溉能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县水利局拟根据《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发改委等6部委25号令)第一、二、三、五、六、九、十四、十五、十七、十八、十九条规定,依法依规将巴楚县农业灌溉供水特许经营权授予我县国有企业。


关联稿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