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2-00988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楚县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2022年7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拉江·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巴楚县2022年“三保”预算、喀什经开区巴楚产业园办公楼三层、四层改造成住宿标准间、全面深化合作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等工作。

会议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关于加强地方财政预算收支管理做好县级“三保”工作的通知》(新财预〔2019〕115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县级“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工作的通知》(新财预〔2021〕58号)文件要求,我县2022年初“三保”预算支出254683万元,结合自治区财政厅对我县2022年“三保”预算编制审核与反馈意见,我县“三保”支出调整为280160万元。

会议要求,一是由喀什经济开发区巴楚县产业园区负责,及时与喀什经济开发区对接,明确对园区服务中心改造是否符合住建、消防等相关要求,在符合要求的基础上,对改造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并对资产归属与管理权限等方面划分清楚、进行明确,避免国有资产流失;若改造不符合相关规定,对相关企业做好解释与服务工作。二是由喀什经济开发区巴楚县产业园区负责,按照与会同志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待相关论证完成后再次提交政府常务会议研究。

会议认为,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加快推动巴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巴楚县人民政府和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达成《全面深化合作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