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2-00989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楚县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5日 点击数:

2022年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拉江·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巴楚县声环境功能区划分、巴楚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巴楚县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使用实施细则、巴楚县达到报废标准的27辆公务车进行报废等工作。

会议要求,由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一是与县自然资源局对接,确保巴楚县城声环境功能区划分与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及“三区三线”规划方案有效衔接并保持一致。二是与县工业园区对接,合理划分园区内声环境功能区类型。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结合分管领域实际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确保县城声环境功能区划分精准科学。四是进一步完善此方案,后期根据我县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地区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县畜牧兽医局结合巴楚县制定的规划方案符合我县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会议认为,根据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市市政公用基础配套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新政办发〔2020〕14号)和喀什地区《喀什地区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基数》(喀署办发〔2016〕126号)要求,县住建局牵头制定的本实施细则,符合我县城市建设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

会议要求,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严格按照公务车辆报废相关程序,依法依规做好报废拆解处理工作。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