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2-00993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楚县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点击数:

2022年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拉江·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巴楚县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改革、核销巴楚县特色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固定资产等工作。

会议认为,为建立健全与劳动力市场基本适应、与企业经济效益和劳动生产率挂钩的工资决定和正常增长机制,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国资委牵头制定的《巴楚县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改革实施方案》符合巴楚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由县商工局具体负责,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资产核销的依据进行明确,避免造成固定资产损失,同时对核销的必要性和核销之后带来的风险进行评估并形成详细的资产清单;待核销依据充分,风险评估完成和资产梳理清楚之后,再次提交政府常务会,常务会议通过后提请县财经委会议研究审议。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