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2-01178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楚县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22年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拉江·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申报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限额、巴楚县党政领导干部在国企任职、兼职问题整改建议等工作。

会议认为,按照地区财政局转发自治区财政厅《关于用足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限额的通知》要求,我县初步确定的巴楚县胜利及恰瓦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及干渠、支渠、斗渠的远程计量和自动化项目、巴楚县2020年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巴楚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巴楚县工业园区21万锭纺纱厂房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符合工作实际,可以向地区财政局申报2022年度专项债券资金需求。

会议要求,由县国资委牵头,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配合,抽调专职人员对我县党政领导干部在国有企业兼职、任职的人员逐一见面谈话、征求本人意见建议,并由相关人员做出书面承诺,确保我县政党领导干部在国企任职、兼职问题妥善解决。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编辑:陈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