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2-01177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楚县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点击数:

2022年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拉江·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就业培训局资产移交、巴楚县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报告等工作


会议要求,由县就业培训局负责,县国资委监督,建立健全固定资产台账,规范管理、从严审批,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固定资产移交手续,避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

会议认为,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制度安排。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新政办发〔2021〕110号)《喀什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喀党办发〔2021〕29号)等文件精神,县医疗保障局制定的本规划符合巴楚县工作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编辑:陈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