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3-00009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楚县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0日 点击数:

    202212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拉江·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解决县粮食收储公司土地出让金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资金借贷整个过程要合法合规,企业自筹部分要协调好,向国有企业借贷的资金只能使用企业收益,不得挪用专项资金,整个流程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并形成材料经政府领导审核后呈报县委;二是县粮食收储公司要认真规划,切实考虑好还款事宜,对借款、还款拿出具体的方案,明确时间及金额;避免出现无力偿还的情况;三是县粮食收储公司要对本单位后期的经济效益、公司收益进行综合的分析研判,确保公司能够正常运转,借款按时足额偿还。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编辑:陈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