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3-00008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巴楚县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巴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点击数:

2022年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布拉江·吐尔逊同志主持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制定巴楚县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部门联席会议工作制度、巴楚县城市排水工程及中水回用专项规划(2022-2035年)等工作。


会议认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地区关于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决策部署,由县自然资源局牵头制定的《巴楚县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部门联席会议工作制度》符合我县实际,可以参照执行。


会议要求,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一是进一步细化完善该规划,对相关数据核实更新;二是分年度阶段做好做具体方案;三是对投资额度进行测算,确保该项目可获得收益。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编辑:陈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