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文化润疆

2022

05/20

19:06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化润疆 | 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0 1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连日来,县第三中学开展社团活动,为学生快乐健康成长搭建平台。

在县第三中学社团活动室,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开展围棋、书法、羽毛球、舞蹈等活动。

县第三中学学生夏克拉·阿布都艾尼说:“我通过学习围棋,思维能力越来越好了,希望大家一起来下围棋。”

校园文化是学校发展的灵魂,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学生身心发展、拓宽兴趣和开阔视野的阵地,也是展示学生个性,发展特长的第二课堂。县第三中学通过各类社团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与智力发展。

县第三中学书法社团老师陈锦琦说:“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欢,通过社团的形式将双减政策落到实处。同学们在这里不仅学习、传承了传统文化,还学会了团队合作精神。”

据了解,县第三中学基于“学校特色、教师特长、学生特点”合理安排社团活动,最大限度的优化了学校教学资源.学生根据自己的爱好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拓展实践空间,体会到成功的喜悦,使特长得以发挥,个性得以展现。(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努尔艾拉)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