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文化润疆

2022

06/09

11:18

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化润疆 | 绽放活力 撞击精彩

来源: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9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体育健身意识,促进我县群众体育活动的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66日,由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县体育总会承办的2022年巴楚县台球俱乐部邀请赛在宇天台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疆各地的32名台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参赛者以精湛的球技展现了中式台球的风采。本次比赛采用中国台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中式台球比赛规则,冠军奖金1万元。

参赛选手依拉木·艾尔肯说:“我今天来参加台球比赛,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取得好成绩。”

抽签分组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奋力拼搏,你争我夺,拼技术,拼实力,赛事过程充满了紧张激烈、和谐友好的气氛。他们聚精会神,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赛局激烈,周围观众喝彩声不绝于耳。胜利者脸上露出自信的微笑,落后者或深思、或与胜者探究着自己失败的原因,吸取教训准备下次再战。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

县业余体校教练阿依巴努木·艾合买提说:“通过本次比赛,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大力推进我县台球运动技术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比赛为台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示了台球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他们的体育生活,推动了巴楚台球事业迈向更高的层次。(巴楚县融媒体中心阿热帕提)


编辑:王文泓

【打印本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