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民政局

关于巴楚县文化路等五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项目运营管理服务机构的公告

来源:巴楚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6日 点击数:

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 5号)和《民政部关于进一步扩大养老服务供给促进养老服务消费的实施意见》(民发〔2019〕 88号)精神,持续完善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有效满足全疆各族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为规范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项目运营管理工作,运营管理工作,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拟通过公开遴选第三方专业运营管理服务机构,确定运营主体,推进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项目运营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建设基本情况

民政局2023年新建巴楚县文化路等5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文化路社区、友谊路社区、银花路社区、工业园区社区、布拉贝克希社区,每所900㎡,共4500㎡,床位每所30张,共150张,每所投资360万元,总投资共1800万元。该项目2023年10月9日全部完工。

室内物品配置,县民政局已采购厨房用品、娱乐设施设备、办公用品等基本运营设施设备。

2.委托运营主体要求

受委托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相关居家养老政策规定开展养老服务,提供“助餐”“助医”“娱乐”等活动,增强社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自觉接受民政部门的监督管理,需与巴楚县民政局签订委托运营合同,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依法依规开展活动。

3.委托单位

巴楚县民政局

4.委托方式

根据公告要求,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服务机构(组织)积极参与巴楚县民政局将择优遴选信用良好,运营管理规范的单位。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专业运营养老服务机构经验的单位优先。

5.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214960600

联系地址:巴楚县民政局劳动大厦二楼

公示时间:2023年1226-2023年12月31日

巴楚县民政局

2023年12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联稿件:

编辑:阿依帕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