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300104040/2023-00901 公开信息来源 巴楚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巴楚县举办2023年“妙笔扬清风 墨香颂清廉”廉洁文化书画展示展览

来源:巴楚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6日 点击数:

为丰富全县各族群众文化内涵,培养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做人、廉洁做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高尚品德,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7月26日,巴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巴楚县委宣传部、巴楚县文化馆联合举办“妙笔扬清风 墨香颂清廉”廉洁文化书画展评选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幅幅书画作品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多角度、全方位诠释了廉洁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内涵。现场参与评选的干部群众时而驻足停留,时而接耳交流,领略书画艺术的魅力。

巴楚县巴楚镇友谊路社区居民王小燕说:“作品涵盖了廉政诗歌、对联、格言警句、山水等,集思想性与艺术性为一体,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以不同的形式颂廉鞭腐,令人警醒,激浊扬清,催人奋进。”

此次廉洁文化书画展评选活动,于7月16日开始至7月24日结束,期间以廉政文化、家训家规、警句诗词等创作内容为主,征集了主题突出、意境深远,健康向上的130余幅优秀书法和绘画作品,受益群众人数250人。

此次展示展览活动不仅把文化送到广大农民群众中,促进了广大群众的文化交流,满足了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以及喜爱。

关联稿件:

编辑:王文泓